close

DSC07031.JPG 

今天帶了淵智的稀飯出門..來到誠品

今天的停車費不便宜呢!一小時要60~

到了之後...就先往美食街報到..我先餵淵智吃飯..老公先去點他要吃的

結果吃了1/3就不吃...一直要下去走路

我只好帶著他逛賣場一圈...老公也可先安心吃飯

逛完了之後..他還是一直不吃...我只好買了一個肉鬆麵包刮下上面的肉鬆加入稀飯

他才又繼續吃..

最後大概剩下1/4吧!時間也快過了1小時了..我只好放棄...趕緊點我的飯來吃...

今天吃"松亭鐵板燒"~老公點鐵板麵.我是點飯..

還好我們兩個是分開點....我剛好可以用老公剛才送的折價券折20元..真是賺到!

老公說這家鐵板是他吃過的裡面口味還不錯的..我是覺得還好...可能是我的磨菇醬有點酸酸的

吃完飯老公往3樓去逛他的書...我帶淵智到2樓逛逛

要放他下來此時他又不肯...像無尾熊般緊緊黏在我身上

剛好看到有一個攤位是賣木製玩具的..讓他眼睛為之ㄧ亮..

令他馬上從我的身上滑落下來..往玩具飛奔

不玩還好...一玩不得了了!!!!

一直要把人家的小火車拿出來外面的地上玩

我趕緊把他抱離現場..沒想到他居然給我一路尖叫!!!

連路人都在看發生什麼事了....

唉~只怪我沒經驗...下次就知道了...

如果不能給他碰的...一開始就不要讓他下去玩...

不然像他玩到一半正盡性時突然被我拉走....心裡一定是不能接受的!!!

後來總算平息下來..吃了餅乾心情顯得好多了

跟老公會合後..老公還再考慮要不要買一本書...後來決定不買便回家 ..

回家途中..下著磅礡大雨...經過板橋圖書館..老公下來借書..

沒帶雨傘..便向甜不辣的店家借了傘...很好心的店家!

我抱著淵智在車上睡了一個好覺

老公剛好借到剛才想買的那本書..新書還借得到...實在是太幸運了!!!

 天氣是下雨的..心情是愉悅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good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