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AG0U-A40103057000_49e81b291d0fc.jpg 

 

隨著淵智逐漸成長

我們帶他外出的機會也越來越多了

這個時期的他最具好奇心...看到什麼東西都想摸一把

如果樣樣都不讓他摸索....我覺得也未免太可憐了

因此...手部的清潔變得非常重要

可是...也不是處處都有廁所...而且..洗手台這麼高..真不知要如何抱小孩洗手

而且洗的水也是生水...也未必乾淨

所以....才想到不是有"純水"的濕紙巾嗎?

前幾天去愛買吃飯時...順便去買了一包

櫃前各種品牌琳瑯滿目...還有一個護士在推銷

本來她拿了一款號稱99%殺菌滅菌的濕紙巾給我試擦..

但我一聞發現香味好濃...便不考慮這款

趕緊找呀找別款...終於發現"五月花"純水濕紙巾..

護士人很好...她也不會強迫推銷...反而還幫我看這款濕巾的成分

確定只有純水...我才安心地買下手...3小包79元

這樣以後外出時就不用一直找洗手間洗手啦!!

 

 

在車上馬上適用看看...嗯...厚型的紙質很扎實..不容易破

含水量剛剛好...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濕

至於味道...基本上沒啥味道...但應該還是有添加一些成分

否則只有純水的話...怎麼可能放那麼久不會壞?

基本上覺得還蠻好用...

 

 

 

 

純水0添加,擦拭口手也安心,給您的寶寶零添加的純淨呵護!

商品特色:
※經雙重RO逆滲透流程把關,整體雜質去除率可達99%以上(v.s.一般RO逆滲透去除率達96%以上)。
※純淨RO逆滲透純水,通過SGS檢測,溫和不刺激肌膚,擦拭口手也安心。
※全台第一大不織布製造廠生產製造。
※採用天然纖維不織布製成,柔嫩細緻呵護寶寶的肌膚。
※無酒 精、無香精、不含螢光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good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