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9_8big.jpg 

我愛大同電鍋~我愛大同電鍋~~~

 

 

自從台南返鄉之旅帶的稀飯..我建議婆婆用電鍋煮之後

本來擔心她會堅持用瓦斯爐煮..

沒想到她也說她的朋友都是用電鍋在煮稀飯

真的是正中下懷~於是就用電鍋煮了台南之旅的稀飯

結果煮出來的跟用爐火煮的沒什麼兩樣麻!

而且淵智現在不喜歡太糊爛的口感...他喜歡有顆粒感又不能太乾

所以....用電鍋煮是最適合啦!!!!

真的是太方便啦!!只要把食材丟下去...我就可以去陪小孩..

也不用抱著他一直守在悶熱的廚房..還要不時攪拌..相比之下用電鍋煮真的是太輕鬆啦!!

我只能說:我跟你~真的是相見恨遠啊!

 

*作法:

一杯米+山藥冰磚1顆+紅蘿蔔冰磚1顆+糙米冰磚3顆+吻仔魚1/6斤+薑片2片+450cc高湯

 

外鍋1杯水

跳起來後打開攪一攪.外鍋再加一點點水煮一下..跳起來後悶1小時就完成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good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